伍肆君
また、撮り始めました。
2015-05-27  

“你拍我做啥,我就是个民工,你拍我没什么意义哈哈。我见过很多和你一样拍照的人,也有画画的。有一回,我在天津火车站,一个人偷偷给我画了幅画,他唰唰几笔,就把我画下来了,他画完我才发现。我猜他应该也是个学生。”

“你在这里做什么呢?”

“这不马路刚铺了沥青,我得看着,别让车子开上去。”

“你是哪里人呢?”

“老家在周口,来北京俩月都不到,你是哪里的?”

“苏州。”

“噢,我去过丹阳,在镇江那,离你们那不远。后来还去了杭州和温州。”

“你去过很多地方?”

“哪儿有活儿去哪儿呗,内蒙、新疆、广西,还有山东我都去过。”

“觉得怎么样?”

“在外面打工苦啊,哪儿也没有周口好。”

20150527 北花园

评论(8)
热度(25)
©伍肆君 | Powered by LOFTER